四川乐山市中区局“11.28”贩私案主犯被批捕

新商盟网 2023-04-21 15:16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乐山市中区局“11.28”贩私案主犯被批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乐山市中区局“11.28”贩私案主犯被批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12月23日,四川乐山市中区局“11.28”非法经营走私烟草制品案主犯沈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11.28”非法经营走私烟草制品案共查获走私玉溪系列800条,案值17万余元,是在打击非法经营卷烟专项行动期间的一大战果。本案主要体现三个特点:一是由市中区局牵头,联合公安、工商,紧密配合检察院等多部门工作,发挥信息共享制度、沟通协调制度、联席会制度等多项联合办案制度作用的充分体现;二是本案当事人沈某系贩私惯犯,历年来多次销售走私烟草制品,仅已查获和据其交代的走私卷烟数万条,案值百余万元,是乐山卷烟市场的一大毒瘤;三是本案为市中区局与公安机关自两高司法解释施行以来首次运用并以此批捕当事人,体现了烟草专卖制度的法制性和不可侵犯性。

  本案主犯沈某的批捕,极大震慑了乐山市场卷烟非法经营违法犯罪分子,沉重打击了他们的嚣张气焰,有利于建立有序健康的卷烟市场环境和社会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市中区局在打击卷烟违法犯罪活动中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乐山市中区局“11.28”贩私案主犯被批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