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玉溪烟草就阳宗镇经营管理体制划转达成一致(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7:23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昆明、玉溪烟草就阳宗镇经营管理体制划转达成一致(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昆明、玉溪烟草就阳宗镇经营管理体制划转达成一致(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2月13日,在云南省局(公司)法规处的精心组织下,昆明市公司与玉溪市公司就阳宗镇烟草经营管理体制划转事宜达成一致,并在省局(公司)举行了签订仪式。昆明市局(公司)副局长、副经理赵树昆与玉溪市局(公司)副局长沈显珠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书》。省局(公司)法规处副处长汪泽雯、李英全、温法军,昆明市公司、玉溪市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省局(公司)法规处处长廖世勇主持召开了签订仪式并从“三个依法”的角度,对阳宗镇烟草经营管理体制划转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行政,双方必须严格按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办法》之规定,办理82户零售客户的行政许可事项;二是要依法生产经营,双方签订书面协议必须明确权利义务,确保阳宗镇“两烟”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依法管理,双方必须指定专人负责,牵头办理资产移交手续,确保资产移交工作顺利开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昆明市公司与玉溪市公司签订《协议书》,目的是要严格按照省局(公司)《关于阳宗镇烟草经营管理体制的批复》的要求执行,进一步理顺行业管理体制,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生产经营、依法管理”工作上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昆明、玉溪烟草就阳宗镇经营管理体制划转达成一致(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