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发布(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8:21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发布(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发布(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进一步丰富红塔集团品牌文化内涵,促进品牌文化附加值和竞争力的持续提升,2011年,红塔集团从历史和人文角度精心提炼了10个“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12月2日,红塔集团在红塔文体中心聂耳音乐厅举办了“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发布活动”,充分展示了集团品牌故事提炼成果,有效促进了红塔品牌文化传播。

发布会现场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品牌故事发布的重要意义,指出精神财富和文化底蕴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认为没有品牌的企业是不堪一击的,没有文化的品牌是经不起市场风雨的。施永超希望大家伸出手来,共同书写红塔更加辉煌的历史,携手迎接红塔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经典品牌故事发布会上致辞

  活动邀请云南电视台新闻播音员耿嘉、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钱程与红塔电视台高栩媚、昭烟党群工作科欧阳明华四人为观众奉上了《红塔谜踪》、《迟到加分》、《“玉溪”密码》等10个“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

云南电视台新闻播音员耿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发布人生动的语言,加之发布现场浓浓的烟草气息,让现场观众透过如宝石般璀璨的品牌故事,深刻体会了“红塔山”和“玉溪”品牌的文化精髓。

发布现场营造了浓厚的烟草文化气息

  来自红塔集团本部以及五个中心和玉溪卷烟厂的600余名员工聆听了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经典品牌故事发布(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