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召开卷烟品牌合作生产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9:08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召开卷烟品牌合作生产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召开卷烟品牌合作生产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报道  11月22日,云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品牌合作生产座谈会召开,来自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玉溪市委市政府、全国各省市烟草专卖局、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红云红河集团和红塔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就卷烟品牌合作生产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在会上指出,今年1-10月,行业合作生产的卷烟品牌共519万箱,其中云南中烟共217万箱,占40%以上,为中国卷烟品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希望云南中烟 坚持规划导向,坚持改善提升,坚持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卷烟品牌合作生产有序、健康、持续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在会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今年1-10月的生产运行情况以及品牌合作发展情况,并表示,面对行业“532 461”目标将提前实现的新形势,必须全力加快发展,在今后的品牌合作发展上集团将强化合作机制、加强品牌落地销售和市场拓展能力、提高效益,以更快的发展步伐、更好的发展业绩为中国烟草再创新辉煌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针对云南卷烟品牌合作发展形势和特点,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参会代表也积极发言、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召开卷烟品牌合作生产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