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低焦卷烟的iPhone

新商盟网 2023-04-21 19:23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追寻低焦卷烟的iPhone,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追寻低焦卷烟的iPhone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小烟卷儿:烟斗啊,我准备换个手机。

  老烟斗:年底了,准备犒劳犒劳自己啊,要买个iPhone4S吗?

  小烟卷儿:哪买的起ipone4S啊。苹果手机好是好,但是贵啊,每一款苹果iPhone的“起步价”都在人民币5000元左右。而一般只有到第二年新款机型上市时,老款iPhone的售价才会出现松动。iPhone4S国内还没上市,真要上市还不要五六千啊,我就买个两三千的就可以了。

  老烟斗:你要嫌贵,你就买山寨机啊,功能全,电池强,屏幕大,声音响,关键是价格实惠,不到一千。

  小烟卷儿:山寨机几年前用用还行,现在谁还用山寨机啊,现在都用智能手机,手机不上网,怎么用都不爽啊。苹果iPhone手机取得的巨大成功,让各大厂商看到了智能终端市场蕴藏着的无限商机,纷纷强势出击,不断发布各种类别不同、性能多样的智能手机新品。各大厂商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中国各大手机制造商也纷纷推出多款中低端智能手机。近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得到了较大提升。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呈现猛烈增长趋势,由2010年12.2%的用户市场占比,增长到2011年第三季度的19.4%.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占比或将达到24.1%。

  老烟斗:国内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大部分好像都是使用安卓系统。

  小烟卷儿:是的,英国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周一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090万部,同比增长95%。而可以适应任何消费水平用户的谷歌安卓(机器人)系统再次成为第三季度全球市场的最大推动力,出货量达到200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140万部增长1309%,市场份额达到1/4,成功地挤掉了黑莓与塞班、苹果IOS共同占据的全球手机操作系统前三甲。而这一切距2008年9月全球第一款安卓系统手机发布,仅仅过了不到两年时间。从国内看,2010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到2800万台,同比增长65%。无论是华为、中兴还是酷派,或是老牌厂商联想,所打造出来的产品都多采用谷歌安卓系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这有点像咱们烟草行业哈,现在国家力推低焦油产品,低焦油产品现在也进入了群雄混战的时代了。今天你推出8MG,明天我就推出6MG。

  小烟卷儿:在国家局低焦高档化政策的推动下,以后高档卷烟产品规格大部分都是低焦油产品。这就有点像现在的安卓系统智能手机了,你1000元的也是安卓系统手机,2000元的也是安卓系统手机,3000元的也是安卓系统手机。那么咱们烟草行业品牌规格,你的也是低焦油,我的也是低焦油,消费者以后对低焦油可能会没有概念。

  老烟斗:在遍地都是低焦产品的情况下,大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企业文化,市场营销水平就要凸显了。

  小烟卷儿:我还真是佩服苹果,每款产品价格都这么坚挺,你看其他手机厂商,像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等厂商开发的安卓系统手机,其“旗舰”产品,总是不断掉价。

  老烟斗:苹果的强大还在于苹果手机操作系统的每一次升级,都带动了手机性能的提升,都促使了新产品的火爆销售。而相应的安卓手机系统,系统每次升级,并不能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反映,消费者对安卓系统手机的关注点不是安卓系统软件第几个版本,而是集中在手机CPU、屏幕,电池等硬件指标参数上。

  小烟卷儿:是啊,这也引起我的思考啊,就像现在咱们烟草行业的低焦油产品降焦完全是被动的,是政策要求,而没有真正的从培育低焦油消费群体入手。这次行业高端产品集体降焦到8MG,那么下次降焦到6MG的产品,能否给消费者带来吸食的优越感、舒适感呢。

  老烟斗:以后低焦油产品的附加值可能成为品牌竞争的焦点了,品牌所传递的价值观、文化,消费的群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小烟卷儿:现在国内如“长白山”、“中南海”这些低焦油品牌的“探索者”们,在面对国内大品牌涌入低焦油市场的现状下,如何保持领先优势,估计将是2012年中国烟草行业品牌发展的一大看点。

  老烟斗:什么时候低焦油品牌中出现一个如“苹果iphone”一样的产品,那国内低焦油市场发展就一马平川了。

  小烟卷儿:说了手机,再来说说行业内的新鲜事吧。行业网站报道,近日,重庆市烟草法律法规信息支持系统正式启用。据了解,该系统链接于内网业务频道下,无需用户名、密码,一点即可进入。系统内容分为三大版块:常用法律法规版块下主要包括了各类涉烟法律法规及司法案例;法规工作平台列出了行业主要法律工作资料;法律文库版块则全面涵盖了法律条文、司法解释、案例评析、合同范本、法学教程等等法律信息,所需信息一搜即来,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为使用者提供了强大的法律信息支持。

  老烟斗:这个系统真是“给力”啊,这样有啥不明白的东西,一点系统,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小烟卷儿: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法规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律法规信息支持系统的推出,目的是为干部员工提供一个便利的学法、用法的工具,为法制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并希望通过系统的应用,激起干部和员工学法、用法的热情,同时为“法治渝烟”建设打造一个全新的信息共享平台。

  老烟斗:其实这个系统如果能把行业当前还在使用的规范性文件也归纳进去就更加完美了,相当于一个文件检索库了。

  小烟卷儿:现在信息系统越来越融入我们日常工作了,日前在云南召开的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上,云南烟草商业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成为现场会上令人关注的亮点之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烟卷你去参会了吗,否则怎么说的活灵活现的。

  小烟卷儿:烟草在线报道,在现场会商业分会场展区,昆明、曲靖、玉溪红河、大理等州市精心布置的展台带给嘉宾强烈的视觉冲击,也让嘉宾更深入地了解我省烟草行业在全面落实“五化”要求,大力实施“五全”工程,以十个专项业务管理工作为主体,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全面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云南烟草专卖局(公司)管理运行平台,整个公司的工作流程都梳理得很清晰,通过信息化手段真是能大大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和运行效率,我们也在筹备建立公司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在会议中,我们能和许多同行交流学习,真是收获很多。”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处刘副处长说。

  老烟斗:前不久我们单位刚刚迎接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行业内审,我们单位第一次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说实在的一开始还真有点不适应,特别是搞了体系文件建设后,感觉要填写的表单特别多,什么都要找人签字,如果中间一个流程环节没人签字,其他环节都卡住了。你说现在信息化水平这么先进,以后这些表单都放在系统里面,只要鼠标一点,多么简捷啊。

  小烟卷儿:烟斗啊,看天气预报最近又要降温了,要注意防寒了。中国天气网报道,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28日20时至30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

追寻低焦卷烟的iPhone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