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昆举行

新商盟网 2023-04-21 19:14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11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昆举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11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昆举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民网报道  11月24日,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主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2011年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昆举行,230余名来自全国36个重点城市的领导及各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中烟工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到昆考察、交流,共同研讨如何推动烟草行业基础管理蓬勃发展。

  11月24日下午,商业组考察团一行前往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商业分会场参观考察,参会人员还针对如何全面落实“五化”要求,推动基础管理上水平作了会议交流。作为云南五个州市的参展单位之一的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也在会议中做了交流发言,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邓小刚在汇报发言时说:“不少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实质上是没有充分运用流程管理的思想和方法,即使有制度,也难以执行到位。我们认为,突出运用,推动基础管理上水平,首先就应抓住跨部门、跨层级、多环节和规范性要求较高的工作。”

  在商业分会场展区,昆明、曲靖、玉溪红河、大理等州市精心布置的展台带给嘉宾强烈的视觉冲击,也让嘉宾更深入地了解我省烟草行业在全面落实“五化”要求,大力实施“五全”工程,以十个专项业务管理工作为主体,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全面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云南烟草专卖局(公司)管理运行平台,整个公司的工作流程都梳理得很清晰,通过信息化手段真是能大大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和运行效率,我们也在筹备建立公司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在会议中,我们能和许多同行交流学习,真是收获很多。”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处刘副处长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1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在昆举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