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召开2011年烤烟辅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20:10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召开2011年烤烟辅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召开2011年烤烟辅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18日,通海县烟草分公司召开烤烟辅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表彰在2011年度烟叶生产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烤烟辅导员。分公司烟站站长、科技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经理刘宝泉回顾总结了2011年的烤烟生产工作,指出2011年,通海县克服菜烟争地、自然灾害等困难,紧紧围绕“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目标,认真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了玉溪市下达的烤烟生产收购任务,实现了收购金额、上等烟比例、均价、亩产值、烟农户均烤烟收入、烟叶税“六增”的好结果。

  刘宝泉对明年工作作出初步安排:认真宣传国家、省优化烟叶结构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确保明年烤烟工作顺利开展;以维护烟农利益为重点,提高为烟农服务的水平;做好烤烟育苗准备工作,确保在最佳节令移栽;加大烤烟科技措施推广力度,提高烤烟种植水平;做好抗旱及卧式密集烤房建设的准备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分公司副经理白志高要求,明年烤烟工作要做到“五突破”:即稳定面积上有突破;规模连片种植及办样板有突破;品种纯度及培育壮苗有突破;最佳节令移栽有突破;标准化烤烟生产有突破。

  会议评选表彰了在2011年烤烟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辅导员,号召全县烤烟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真抓实干,为通海烤烟生产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积极贡献。优秀生产辅导员普世友、烤烟烘烤辅导员张正发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召开2011年烤烟辅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