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召开第三次规范建设联席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2:18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召开第三次规范建设联席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召开第三次规范建设联席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2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第三次规范建设联席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两项工作”。会议由省局副局长赵全主持,省局(公司)办公室、综合计划处、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卷烟销售处、政工处、法规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整顿办首先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会议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局局长姜成康对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副局长张辉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指明了“两项工作”的开展方向,明确了要求,对深入推进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新修订的《国家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印发烟草行业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和宣传促销项目管理程序规定的通知》文件,集中讨论了《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三项工作”管理程序实施办法》修订稿,对规范全省烟草公司系统“三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当前“两项工作”开展,赵全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会上姜成康局长的重要批示和张辉副局长的重要讲话,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全面加强“三项工作”项目计划和预算管理。由归口管理部门做好2012年度“三项工作”项目收集、整理、汇总,明确项目规模和采购方式,编制年度项目计划上报“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审议,经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后,提交预算管理委员会讨论,纳入预算管理。严格项目执行,原则上每半年对“三项工作”项目进行一次调整。进一步强化“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职能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决策程序和议事规则,形成权责清晰、运作顺畅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加强项目监管工作,确保项目规范运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办事公开民主管理。抓好全系统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日常监督和指导,围绕工会建设、职代会建设、基层民主管理开展调研检查,以推进全系统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全面推进“规范建设门户网页”推广以及“三项工作”信息监管平台在昆明、玉溪、曲靖、红河四家州(市)局(公司)的试运行工作,做好“两项工作”的结合。四是全面开展自查清理工作。结合全面审计检查,对今年前三季度“三项工作”项目进行专项清理,重点对未实施公开招标项目要查明原因,明确责任,制订整改措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赵全进一步强调,当前全省烟草公司系统正处于一个大的转型时期,正由单一、单项的管理向综合、协调、全面管理转变,由传统管理向现代、规范、法制管理转变,由业务管理向业务监管的双向转变,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全面配合,协调开展,抓好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全系统“两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召开第三次规范建设联席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