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宜章县局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4-22 05:04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宜章县局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宜章县局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近日,湖南宜章县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几辆白色微型车中查获了“苏烟”、“嘴玉溪”等25个品牌、标值达24万余元的无证卷烟运输案。这是该局在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2011年来,该局根据宜章边境地区烟草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大力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强化与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的监管协作机制,全面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参与、各方联动、烟草主动”的卷烟市场综合治理格局。强化对大中型宾馆、大型超市、名烟名酒店等高档卷烟销售场所的监管力度。强化对农村集贸市场检查的力度和频率,确保农村市场管理不留死角和空白。强化对烟叶市场的日常监管,重点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和非法加工烟丝的违法犯罪活动。对利用互联网等信息网络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的行为进行坚决打击,认真做好互联网涉烟违法行为的举报信息、案件线索的通报和移送工作。同时,强化与新闻媒体的紧密配合,加大烟草专卖法及各项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宜章县局开展监管协作整治烟草市场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