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彭泽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大要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27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九江彭泽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大要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九江彭泽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大要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9月28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在当地执法部门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案值6万余元的涉烟违法案件。

  今年以来,彭泽县局始终把“破大案,端窝点”作为专卖工作重点来抓,在日常市场检查过程中,不放过一条线索,并通过培植“线人”,广泛搜集情报。案发当天,接到线人举报后,彭泽县局稽查中队立即出动,赶往事发地点秘密调查,在掌握了可靠事实依据的前提下,稽查人员迅速与公安部门、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并在两个执法部门的配合下,当场查获涉嫌非法运输的84mm南京(特醇)285条,84mm中华(软)20条、84mm中华(硬)25条、84mm玉溪(和谐)12条、84mm玉溪(软)29条、84mm苏烟红杉树)33条,4个品牌共计404条卷烟,案值6.3万余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案的查处,狠狠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国庆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的稳定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立案审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西九江彭泽县局破获一起超5万元大要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