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厂4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25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厂4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厂4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日前,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一种磁性线管固定卡》、《一种可伸缩的烟具》、《一种改进的胶布》和《一种磁性导线/管路捆扎固定板》4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一种磁性线管固定卡》授权号为ZL201120058736.6。该专利制作了一种对电气、电缆、导线束定位的固定线卡。线卡由固定座和盖板两部分组成,线卡底部装有磁性体,固定座和盖板的相对结合面上分别设置有卡槽和卡榫,上部带有U型槽。本线管固定卡结构简单、成本低、安装简便、适宜在多种场合使用。

  《一种可伸缩的烟具》授权号为ZL201120083380.1。此种可伸缩的烟具是对现有伸缩烟筒筒体连接而成的烟具进行了改进,改进后的烟具既能对所吸食的烟草制品进行焦油、异味过滤,又可以进行长度调整。该烟具操作简单,密封性能好,收缩后体积小,便于携带。

  《一种改进的胶布》授权号为ZL 201120057869.1。这种改进的胶布,基体长度边缘间隔设置有撕裂口,通过不同位置的撕裂口便可轻易地用手裁断胶布,方便使用者很直观地确定使用长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种磁性导线/管路捆扎固定板》授权号ZL 201120061827.5。本专利属于一种电气、机械制造业中的导线、导线束、油管、气管路安装、维护、检修、改造过程使用捆扎带(或固定带)的固定板,此磁性导线/管路捆扎固定板底端装有磁性体,设有固定螺栓孔,并且在底端面设置有粘胶层,固定板上端设有捆扎带安装孔。可较好的替代现有电气配电导线敷设、施工、线缆改造过程中用于固定导线、管线的固定板。

  以上四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发明人均为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的潘文、刘文等人。

红塔集团玉溪厂4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