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局重拳出击查获一起走私卷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31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容县局重拳出击查获一起走私卷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容县局重拳出击查获一起走私卷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卷烟销售迎来旺季,但也是各类不法烟贩蠢蠢欲动之时,然而,广西容县局紧紧抓住市场监管不放松,在辖区内加大专卖稽查力度的投入,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防止“假、非、私”卷烟对市场的侵蚀。日前,广西容县局会同县公安局成功查获一起走私卷烟案,共查获走私卷烟478.3条及部分涉嫌非法经营帐单,涉案案值约15万多元。  

  8月初,有群众向烟草专卖部门举报,有人非法贩卖走私卷烟。得知这一线索后,容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对情况来源进行详细分析,并组织人员展开布控,轮值盯守,经过两周多的摸排暗访,最终确定容县籍卢姓男子有重大嫌疑,并锁定城北路其住宅区为藏匿走私卷烟场所。

  8月25日下午5时许,轮值踩点的稽查人员发现卢某乘坐三轮摩托车装了几个大纸箱运往城北路的住宅处,在核实情况,确定有卷烟存放后,立即汇报局分管领导。在得到确切报告后,杨副局长果断下达命令,迅速组织专卖执法人员联合公安干警火速赶往现场,对卢某的卷烟存放地进行突然袭击,并当场查获金装玉溪(专供出口)、小熊猫(专供出口)等24个牌号的走私卷烟,共计478.3条及部分账单,涉案金额约15.8万元。

  经询问得知,该批卷烟是卢某从广州沙河进货准备用于中秋、国庆期间进行销售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当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查获非法卷烟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容县局重拳出击查获一起走私卷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