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重判一通过网络物流贩售假冒名牌香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56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陕西重判一通过网络物流贩售假冒名牌香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陕西重判一通过网络物流贩售假冒名牌香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正义网报道  通过互联网、现代物流、电子交易等多种手段销售假烟,案发后拒不认罪的被告人张烟波,日前经陕西省旬阳县人民检察院公诉人运用证据强力指控,已被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35万元。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张烟波,系福建省诏安县官陂镇的无业人员,2007年11月至2010年12月,其通过QQ、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烟贩,从广州市采用物流运输方式,以“配件、食品、小电器”名义向贵州、重庆、陕西等地下线烟贩发售中华天子玉溪等假冒名牌香烟,通过银行汇兑以“茶叶款”等名义结算烟款,销售金额达69万余元。

  庭审时,张烟波自认为贩假烟没有人赃俱获,拒不认罪,顽抗狡辩,公诉人则运用物流公司的货运凭证、汇兑烟款的银行凭证以及其售假下线的供述及大量证人证言,形成证据锁链,以无可辩驳的事实指控张烟波的犯罪成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法院经庭审认为,张烟波以非法谋利为目的,销售假冒伪劣卷烟,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鉴于被告人未能如实供认犯罪事实、无悔罪表现,故依法作出从重处罚。

陕西重判一通过网络物流贩售假冒名牌香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