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一司机超载四倍运烟草 转弯倾斜路边(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34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一司机超载四倍运烟草 转弯倾斜路边(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一司机超载四倍运烟草 转弯倾斜路边(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视网报道 

拉这么多烟草,栽了吧?钱没赚到,还面临处罚。

  9月7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一辆满载烟草的货车因严重超载侧倾路边,车上货物有三分之一倾泻在路上,司机伏某将面临严肃处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7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刚刚走近便闻到淡淡的烟草味,一问司机,果然满满一车都是刚从华宁县县仓库拖上来的新收烟草。据伏某的驾驶证显示,该货车的载重量为5吨,而伏某透露这一车烟草共有450袋,每袋重约40公斤,总重量竟达18吨之多,超出额定载重量近4倍。

  伏某告诉记者,这车烟草是在凤凰路往抚仙路转弯时发生倾斜,于是刚过弯他就把车停下看情况,果然货物倾向一边。“停车后不多时,货物就掉下来了这么多。”现场交警不无担忧地告诉记者:“如果掉落货物的时候有行人经过,后果不堪设想。另外,前方不远处最近道路施工,如果不尽快处理,下班高峰期该路段将拥堵不堪。”

  据悉,司机伏某将因车辆超载及阻塞交通两项事由接受处罚。“其实拉这趟烟草运输费只能挣个几百块,今后还是应该少拉点。”伏某不无后悔地告诉记者。交警提醒运输司机,一定要严格按照货车额定载重量运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一司机超载四倍运烟草 转弯倾斜路边(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