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局领导调研通海烟叶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55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局领导调研通海烟叶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局领导调研通海烟叶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计思贵(右三)、张洪兴(右二)在里山收购站检查等级质量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9月6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副经理计思贵、总会计师(副经理)张洪兴、烟叶经营管理部部长左天龙等领导到通海县调研烟叶收购工作,通海县局(分公司)经理刘宝泉、副经理白志高陪同调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计思贵一行先后到通海县河西、九街、里山等烟叶收购站点检查指导工作。每到一地,计思贵等人都仔细检查各等级烟叶的把内纯度、收购质量及站点收购秩序,向站点负责人详细了解收购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一路听取县局(分公司)领导的工作汇报。在里山烟叶收购站,计思贵还就改进收购场所布局、优化收购流程提出指导意见。经过调研,计思贵等认为,通海烤烟生产水平相对较高,烟叶质量较好,收购工作总体情况良好,要求进一步平衡各站点等级质量,坚持平稳收购,加快收购进度,确保完成总量目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局领导调研通海烟叶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