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卷烟厂全员营销力推“玉溪(庄园)”上市

新商盟网 2023-04-22 09:42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大理卷烟厂全员营销力推“玉溪(庄园)”上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大理卷烟厂全员营销力推“玉溪(庄园)”上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连日来,大理卷烟厂各级各部门不断进行全员营销理念的宣传,在全厂范围内展开“玉溪庄园”的学习宣传活动,为“玉溪庄园”的上市营造良好氛围。

  在7月12日组织厂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观看“玉溪庄园”上市动员会后,大理卷烟厂利用板报、宣传栏、电子大屏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厂掀起了学习贯彻李穗明总裁和施永超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热潮。从7月25日起,在全厂认真开展“玉溪(庄园)”品牌知识的全员宣贯培训,党群科积极与各科室、车间沟通,制定出宣贯活动的时间安排表并严格执行。截止到8月9日,全厂共举办了10场专题宣贯培训,全面完成了“玉溪(庄园)”品牌知识全员宣贯培训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理卷烟厂还积极组织中层干部和员工进行《玉溪(庄园)宣贯培训知识问卷调查》测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

  8月30日,“玉溪(庄园)”品牌培育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后,大理卷烟厂党委十分重视,于9月6日召开了由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团支部书记、通讯员共50人参加的“玉溪(庄园)”品牌宣传专项工作会。会上,大家观看了“玉溪(庄园)”的宣传片,厂党委书记吕坚分析了烟草行业的发展形势,再次强调了推出“玉溪(庄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每一位员工都必须改变营销事不关己的意识,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玉溪(庄园)”的知识,人人都成为“玉溪(庄园)”的宣传员,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激活所有的资源,创新思维,在对外的工作中积极做好“玉溪(庄园)”的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全员营销,坚决打好“5211”品牌发展的“攻坚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理卷烟厂通过精心策划、步步推进、层层落实,努力实践红塔集团“全员营销”的要求。

大理卷烟厂全员营销力推“玉溪(庄园)”上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