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两起物流货车无证运输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2 10:13 4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两起物流货车无证运输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两起物流货车无证运输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近日,广西贺州市城区局查获两起利用物流货车无证运输卷烟的案件,案值分别达到6.9万余元和2.7万余元。

  日前,贺州市城区局接到线报,8月27日、28日凌晨将有两辆装有卷烟的物流货车途经灵峰镇。接到线报后,该局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组织精干力量联合公安干警在物流货车必经之地设置了两道关卡,确保行动成功。8月27日,专卖管理人员依法拦停一辆被举报的货车,经现场清点,共有硬盒白沙(专供出口)、软盒南洋双喜、硬盒玉溪(专供出口)、硬盒GOLDEN DEER等15个品种共计995条卷烟,涉烟案值达6.9万余元,目前该案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侦查。8月28日凌晨,执法人员又依法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经现场清点,共有硬盒南洋双喜、硬盒HILTON、硬盒玉溪(专供出口)、硬盒KENT共4个品种250条卷烟,案值达2.7万余元。

  贺州市位于湘桂粤三省(区)交界处,交通便利,市场情况复杂,群众宗族意识强,通过专卖管理队伍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扎实开展,专卖管理人员克服市场监管难度大、任务重、矛盾多等不利因素,强化责任,苦练内功,突出重点,有力维护了市场秩序,为即将开展的“中秋、国庆”专项行动打响了“前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贺州城区局查获两起物流货车无证运输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