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县局查获一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2 10:35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大方县局查获一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大方县局查获一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贵州大方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在大方镇奢香大道北段诗雅烟酒店里,依法查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卷烟48.4条,案值19348.00元。

  经现场检查,该批卷烟共有12个品牌,其中软中华10.2条、硬中华2条、盛世贵烟2条、软玉溪2条、福贵烟5条、苏烟3条、贵烟软高遵11条、贵烟硬高遵7条,贵烟精品黄树3条、长征2条、喜贵0.6条、佳品黄果树0.6条,大方县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当场对该批卷烟进行先行登记保存。

  据当事人周某交待,该批卷烟是他分两批购进的,其中有6个品牌25条是以3000元的金额从广州发货过来的;另外有18条(软中华10条、硬中华8条)是有人上门推销购进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大方县局查获一起涉嫌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