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仪征:三措并举做好玉溪品牌新防伪标识宣传

新商盟网 2023-04-22 12:04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仪征:三措并举做好玉溪品牌新防伪标识宣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仪征:三措并举做好玉溪品牌新防伪标识宣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为全面做好玉溪品牌外包装上激光打码变更为机械打码的宣传工作,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三措并举全力做好玉溪品牌新防伪标识宣传。

  一是宣传到位。要求客户经理在拜访工作中,详细介绍玉溪品牌新的机械打码变化和区别,逐户发放玉溪品牌外包装变更的说明单等宣传资料;

  二是平稳过渡。针对目前市场上现有该系列品牌的库存烟,引导零售客户做好销售的同时积极向消费者宣传介绍新标识,确保能让广大消费者早日知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严格考核。仪征分公司组织专人对玉溪品牌新标识宣传情况、客户的知晓状况,宣传材料的发放到位率等进行检查,确保此项工作宣传落实到位。 

江苏仪征:三措并举做好玉溪品牌新防伪标识宣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