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第二阶段工作会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8:42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第二阶段工作会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第二阶段工作会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14日至15日,国家局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召开。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驻马店卷烟厂制丝车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专题组长单位玉溪卷烟厂回顾了专题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了标准化建设工作第二阶段情况及专题实施总体成果和负责模块的研究成果,指出了专题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分管的卷烟工厂标准化模块的策划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各成员单位分别牵头组成工作小组,对技术标准和管理标准模块的研究成果、工作标准体系研究成果进行了研讨和评审。通过集中评审,会议就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构建体系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卷烟工厂企业标准体系构建过程及明细表》和《卷烟厂工作标准体系构建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从SOP标准化作业程序的运用研究和企业标准信息化管理方法研究两个方面,进行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的研究工作,并进行了任务分工。

  各成员单位代表参观了驻马店卷烟厂,对该厂车间现场管理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通过现场观摩、看专题片、对口座谈等方式进行了深度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专题组成员单位玉溪、南京、蚌埠、滕州、延安、延吉、驻马店7家卷烟厂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国家局卷烟工厂标准化建设专题第二阶段工作会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