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卷烟销售网建考评组到迪庆州检查指导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2 19:49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卷烟销售网建考评组到迪庆州检查指导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卷烟销售网建考评组到迪庆州检查指导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1年7月8日至12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副调研员尹珍云一行,到迪庆州公司考评卷烟销售网建工作。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走访零售户的方式,对迪庆州公司卷烟销售网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及指导,客观公正地评价了迪庆州公司的卷烟销售网建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考评组首先对迪庆烟草队伍整体素质,凝聚力的明显提升,对迪庆州较为稳固的卷烟市场基础,一、二类卷烟较高的市场价格,客户较高的获利水平,货源投放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婚庆促销工作的有序开展,明显提升的痕迹化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然后指出,迪庆州公司要按省局(公司)卷烟营销规范的要求,开展需求预测。

  最后,考评组提出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进一步理顺督察考核工作机制,有效发挥督察考评工作在营销工作中的作用;二是配齐品牌经理等营销核心岗位人员;三是进一步加强终端建设,做到柜台管理中的“六统一”;四是加快推进中、高档卷烟品牌,特别是软玉溪等的促销;五是全员参与婚庆促销推广工作,提高婚庆促销工作的覆盖面,进一步让营销人员提高婚庆促销对促进“卷烟上水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迪庆的婚庆促销工作要形成以三县区域营销中心为主题,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六是通过严格执行省局(公司)规范化需求预测工作要求,提升营销人员的素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考评及指导,为迪庆打造全国藏区一流烟草企业,进一步做好卷烟销售及网建基础工作指明了方向。

云南省局卷烟销售网建考评组到迪庆州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