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安排布置2011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主要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54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安排布置2011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主要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安排布置2011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主要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8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年一度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红塔召开。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鉴定站站长李新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天飞,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超等领导及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云南中烟直属单位各考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天飞在讲话中肯定了云南中烟2010年以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行业中高技能人才比较缺乏,强调技能鉴定有四个“重在”,即:重在高技能人才,重在加强培养,重在持续培训,重在加强管理。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鉴定站站长李新军作云南中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0年和“十一五”期间云南中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安排布置了2011年的工作任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超代表红塔在会上致辞,回顾并总结了红塔集团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技能竞赛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乘着这次职业技能鉴定会议的东风,促进红塔集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红塔集团及下属的玉溪卷烟厂、红云红河集团及下属的曲靖卷烟厂分别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作了总结交流。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全国职业鉴定工作会精神和云南中烟职业鉴定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2010年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资格审核准确率测量的情况;2010年通讯投稿情况和2010年鉴定站考点考核情况。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云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和竞赛公示管理办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安排布置2011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主要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