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11年首次客户经理工作论坛玉溪举行(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58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2011年首次客户经理工作论坛玉溪举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2011年首次客户经理工作论坛玉溪举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论坛现场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5月31日至6月1日,云南省2011年第一次卷烟客户经理工作论坛在玉溪市江川阳光海岸举行。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杨经建出席论坛并讲话,玉溪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致欢迎辞。论坛由省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处长晏飞主持,全省16个州(市)公司、省局(公司)有关部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后台如何更好服务前台”的主题,精心评选出《信息化提升内部效率研究》、《前台诉求快速响应的反向工作流应用》等20个优秀QC项目,并进行现场发布和颁奖。发布以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演示方式呈现,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住服务链中的重要节点进行阐述,直观地反应出课题开展过程及效果。论坛还就“后台如何更好服务前台”进行了分组讨论,前、中、后台概念内涵得到丰富和延伸,后台服务前台的思路得到了开拓,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经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论坛,认为论坛展现了客户经理的能力,启发了工作思考,提供了工作的路径。论坛的质量是比较高的,论坛的举办是成功的,并要求各州(市)公司搭建好客户经理论坛这个平台。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为客户经理服务就是为市场服务,解决客户经理的问题就是提升营销水平”的工作理念,提高客户经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客户经理队伍素质提升,全面推动全省“卷烟营销上水平”。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卷烟营销工作,杨经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零售户服务的思想;二是准确把握精准营销的要义和要点;三是下大决心使真功夫把婚庆促销做出显著成效;四是努力做好下半年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2011年首次客户经理工作论坛玉溪举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