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纸与丝束滤棒无缝粘接的嘴棒生产工艺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42 13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成型纸与丝束滤棒无缝粘接的嘴棒生产工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成型纸与丝束滤棒无缝粘接的嘴棒生产工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消息报道  2011年5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玉溪卷烟厂滤嘴棒分厂和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成型纸与丝束滤棒无缝粘接的滤棒生产工艺。

  该滤棒呈圆柱形,在丝束外包裹有成型纸,该滤棒生产工艺包括在成型纸的内表面涂布粘合剂,将成型纸与丝束紧密粘接和滤棒定型分切几个步骤。粘合剂为二醋酸纤维素粘合剂,成型纸可以选用纤维纸浆生产的表面光滑的薄纸,也可以选用无纺布薄纸。在成型纸表面,可压制有瓦楞沟槽,瓦楞沟槽上压制有阻隔点。据称,由于丝束与成型纸粘接在一起,可以消除成型纸与丝束之间存在的间隙,使丝束与成型纸接触面的空气阻力与丝束内部的空气阻力一致,有利于成型纸侧面透入的空气向丝束内层渗透,增加空气与烟气混合的均匀度。由于在成型纸上带有瓦楞沟槽,瓦楞沟槽可增加滤滤棒内空气的透入量,使烟气的浓度大幅降低,减小烟气危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成型纸与丝束滤棒无缝粘接的嘴棒生产工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