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马龙县局破获多起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41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马龙县局破获多起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马龙县局破获多起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近日,云南马龙县烟草专卖局破获多起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案件。

  马龙县烟草专卖局接到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举报电话后,积极与工商、公安等行政执法部门有针对性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结合此类案件发生的时间、经过、被掉包卷烟品牌等线索,深入分析案情。

  经专卖执法人员初步调查,不法分子采用高价回收的手段进行“掉包”,“掉包”所用卷烟,均是利用旧烟盒进行二次包装的高档卷烟。

  马龙县烟草专卖局根据案情,加强与工商、公安等行政执法部门的协调和联系,并成功破获了案件。通过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涉案卷烟68.9条,其中和谐玉溪61.9条,涉案金额24760.00元;云南印象7条,涉案金额4200.00元,涉及卷烟零售户6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该批卷烟由县局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先行登记保存,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昆明地区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中,马龙县烟草专卖局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着力解决卷烟市场监管和打击非法经营卷烟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为卷烟零售户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利益和国家利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被查获的卷烟

云南马龙县局破获多起零售户卷烟被“掉包”的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