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开展“情系烟农”下乡栽烟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19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开展“情系烟农”下乡栽烟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开展“情系烟农”下乡栽烟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为更好的宣传“大成”文化理念,云南省江川分公司自4月29日组织机关员工到江城镇栽烟后,5月6日再次组织机关科室及景湖酒店员工109人到九溪镇开展“情系烟农、服务烟农”下乡栽烟活动。

  上午8点整,参加栽烟活动的全体人员自带栽烟工具准时在办公楼下列队集合,经过十几分钟的路程,到达九溪镇前营村栽烟现场,随着一声“下田”的口令,栽烟队伍浩浩荡荡走进田间,一组一块、一人一墒,田间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只见有的放烟苗、有的左手拿苗,右手用小锄头拌塘后顺势将一棵棵烟苗栽入塘中,不一会儿身后已变成一块块栽满烟的烟田。在移栽现场,领导身先士卒,职工比学赶超,分公司经理朱运聪加入安全保卫、人教、财务组,亲手把一株株烟苗栽入塘中,电话响了“你好!哪样事?我在现场栽烟,有哪事明天来办!”放下手中电话,很快又投入到栽烟工作中。在职工队伍中,有参加工作20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从学校毕业分配到公司的新员工。老职工多年身居烤烟生产第一线,实践经验丰富,栽起烟来轻车熟路,动作娴熟;新职工个个虚心好学,在老职工的带领下,栽起烟来还是像模像样,有板有眼,栽下的烟苗都达到了深栽的标准,横看竖看均在一条线上。中午人们头顶烈日继续奋战在栽烟第一线,累了喝口水再接着干,现场没有听到任何人叫一声苦和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至下午4点,共移栽烤烟125亩。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分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九溪镇政府做好烤烟生产备耕工作。首先乡镇干部包村到户,配合村组干部挨家挨户做通群众土地流转思想工作,同时积极组织群众抢收小春作物,提前做好预整地、放线理墒、打塘等前期准备工作;烟叶工作站负责做好烟用物资、技术指导、烟苗及移栽面积的落实等工作。

  江川烟草分公司自开展宣贯“大成”文化,打造“七彩服务”品牌活动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这个核心,着力构建“大成”企业文化体系,努力打造“七彩服务”这一品牌,全面融入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企业文化四大领域,全体员工树立“大成”文化理念,真正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深入基层服务烟农,分公司领导带头联系乡镇,科室挂钩烟站,烟站职工辅导员包村到户。进入4月份以来,为确保今年烤烟移栽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分公司停止休假时间,坚持“5+2”工作模式,机关科室员工先后到江城、九溪等乡镇帮助烟农栽烟,近距离同烟农接触,亲身体会栽烟的劳作与艰辛,进一步增强服务烟农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人们对“大成”文化深刻含义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大成”文化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让实实在在的服务真正惠及广大烟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开展“情系烟农”下乡栽烟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