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推广“新商盟”系统 15万零售户有望网上订货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28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推广“新商盟”系统 15万零售户有望网上订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推广“新商盟”系统 15万零售户有望网上订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昆明日报》报道  4月14日,从云南省烟草信息化建设成果综合评比展示现场会上了解到,云南烟草公司2011年重点推广“新商盟”网上订货系统,全省15万零售户有望实现网上订货。

  “新商盟”网上订货系统将在专卖管理系统的基础上,以电子商务为特点,着力打通工业、商业、零售客户三个环节,运用虚拟描述的手段,展现了现实世界的场景,加快传统商业向现代流通转变。零售户注册登陆后,可以通过对场景和栏目的走访与体验,与系统中的各种道具进行在线或离线交互,从而实现卷烟交易、内容体验等各种功能,改变了传统的打电话或上门预定的方式。目前,昆明、昭通、版纳、玉溪、丽江已列为试点单位,其余11州市将会陆续推广。

  “在‘新商盟’网上订货系统里,各种卷烟数量、进价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担心因听不清电访员报的信息订错了烟,而且烟草公司的各种政策信息尽在掌握中。”世博园附近一店主告诉记者,使用“新商盟”,不仅当月和以前的经营情况一目了然,而且借助消息、留言板块,还可以方便地咨询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的指导和服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们的专卖管理系统被行业内外专家认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高体仁介绍,云南省烟草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全面覆盖专卖管理各项业务,并与公检法信息共享,协同办案,提高了办案效率和透明度。系统应用全面涵盖全省16个州(市)局,124个县级局和 65个烟草专卖品生产经营企业(包括省内卷烟厂和辅料生产企业)。

  高体仁透露,除试点推广“新商盟”网上订货系统外,2011年,还将搭建全省统一的GIS平台。今后,各州市可实现网上推进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并为现代烟草农业、卷烟营销、交通安全管理提供统一、共享、开放的公共平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推广“新商盟”系统 15万零售户有望网上订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