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烟令让西方烟草行业不安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17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禁烟令让西方烟草行业不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禁烟令让西方烟草行业不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从长远看,中国此举对全球烟草行业意味着打击。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消费市场,拥有3亿多烟民,这几乎占该国成年人口的三分之一。“尽管如此,中国市场对西方烟草公司依然很重要这个行业寄希望于中国人的吸烟习惯根深蒂固,不会在几个月内改变,”欧睿信息咨询公司的左拉·米伦科维奇说。

  不过,迄今为止西方品牌生产商几乎还没能进军中国。它们主要把中国看成最后的利润丰厚的未来市场之一。毕竟,像帝国烟草、英美烟草或菲利普·莫里斯等公司急需弥补西方核心市场因禁烟令及烟草广告禁令带来的损失。目前几近完全由中国烟草总公司等国内生产商占领的中国市场,曾被西方公司看做实现其目标的理想选择。

  迄今为止中国政府没有放开这个市场。只有获得专营许可的进口商才能往中国进口西方烟草。西方公司建立自己的批发渠道和工厂是不可能的。不过,像帝国烟草公司等企业还是能和一些地方生产商如玉溪红塔烟草公司组成生产联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国禁烟令让西方烟草行业不安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