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工作稳步开展

新商盟网 2023-04-24 19:06 1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工作稳步开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工作稳步开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自2月17日、19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召开“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会议以来,江川县烟草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采取有效行动切实抓好优质烟叶结构调整工作,努力促进原料保障上水平。

  江川烟草分公司领导分别于21日、23日召开了中层干部会和全体职工、辅导员片区组长大会,围绕“优化烟叶等级结构,提高优质烟有效供给”做了全面部署。全面落实责任制,成立优化烟叶等级结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与烟站签订责任状,严格执行“烟进人进,烟退人退”要求;班子成员分别挂钩一个基地单元,各科室与烟站挂钩,分片负责,定点、定人、定片实行挂钩,加大了对职工、辅导员的考核力度。同时,江川分公司还制作专题宣传片、海报、告烟农通知书,多种渠道让烟农熟知政策,帮助农户算好经济帐。

  当前,由于烤烟价格政策的宣传,大部分烟农种烟积极性有所提高,烤烟育苗和面积落实工作进展顺利,为今年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扎实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工作稳步开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