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58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8月27日晚上,师宗县局彩云烟叶站党支部按照上级领导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挂钩联系党支部师宗烟草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县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了彩云烟叶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会前,彩云烟叶站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彩云烟叶站党支部书记徐昆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党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情况,对照检视问题、盘点收获、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体会和收获。并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职责、思想动态,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全面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问题,本着诚恳严肃、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指出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史航作了点评讲话,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内容充实、组织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希望彩云烟叶站党支部以此次生活会为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整改措施,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四史,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各阶段伟大建党精神,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力戒虚功、务求实效。二是在深入基层的过程中,各位要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收购工作在即,一定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决不能出现伤害烟农利益、分公司利益,有损行业形象的事情。三是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位要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工作作风真正转变,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满意,希望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彩云烟叶站党支部书记徐昆同志作表态发言,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将严格落实师宗县局党委书记史航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要求,把党员干部在会议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体现在实实在在为群众、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办实事的工作成效上。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全体同志要作出整改承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加强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烟站新时期工作的强大动力。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形成全站上下一体推进的强大合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彩云镇烟叶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师宗彩云烟叶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