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运行评价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4 21:42 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中烟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运行评价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中烟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运行评价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促进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复烤厂“芙蓉王”“白沙”重点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建设,全面提升加工服务保障水平,2月24日至25日,湖南中烟专家组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进行了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运行检查及评价。

质量检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综合评价等方式,深入云南保山复烤厂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烟叶复烤加工、成品装箱下线及质量检测等工作,并详细了解了云南保山复烤厂均质化加工、数字化转型和杂物管控工作情况。同时,云南对保山复烤厂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产品质量目标与生产稳定性控制目标情况以及加工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评价。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云南保山复烤厂生产工艺状况及成品烟叶质量控制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反馈。云南复烤公司技术中心及厂领导感谢湖南中烟专家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将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在后续生产工作中及时整改到位,并将始终坚持以“客服有需求,满足我来做”服务理念,以重点品牌原料模块化、均质化、纯净化复烤加工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芙蓉王”“白沙”重点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建设工作,持续增强云南保山复烤厂数字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加工服务保障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中烟到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区域加工中心年度建设运行评价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