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蒲城县局“四字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4 23:59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陕西蒲城县局“四字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卷烟营销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陕西蒲城县局“四字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卷烟营销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面对日趋严峻的卷烟销售形势,陕西省蒲城县局坚持从实际出发,强化创新驱动,突出“稳、质、精、实”四字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卷烟销售注重“稳”。把全年的卷烟销售任务明确到每个客服小组、每位客户经理,按周、月、季度监测任务进度,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销量进度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坚持考核导向,优化考核方案,严格考核奖惩兑现。改变重视大户、轻视小户的思想,坚持“城网稳量提结构,农网提量保任务”的思路,大力挖掘农村卷烟市场,根据经营能力稳步提升农村客户库存。

  品牌培育注重“质”。推行“3+X”品牌培育策略,“3”即好猫黄鹤楼、云产烟3个系列,“X”即各组根据各自区域情况自选培育品牌,有效兼顾培育总量和个性需求。不断提高市场嗅觉的敏锐性,深度挖掘和培育新的市场消费热点,以热卖品牌带动其他品牌。着力破解以低档烟拉动卷烟销量的怪圈,不断扩大中档烟的消费占比,逐步建立以中档烟为主、低档烟满足需求、高档烟拉升结构的“纺锤形”品牌消费模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终端建设注重“精”。每季度召开消费趋势分析会,重点分析并建立各片区终端数据库,每个客户经理要建立客户经营能力分析档案,做到“一类一档”,确保客户经营能力与业态类别相匹配。要经常性开展库存调研,建立库存数据库,努力确保客户经营能力与库存水平相匹配,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在卷烟销售中调节器、蓄水池的作用。用好E商盟、“乐访”等服务系统,充分发挥现代零售终端建设的“样板效果”和“示范作用”。

  客户服务注重“实”。客户经理要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市场需求预测,通过仔细分析客户近期卷烟销售情况、盈利情况,结合客户自身销售特点、资金情况,帮助客户制定合理的卷烟库存和品牌结构梯次,帮助客户提高经营能力。全程跟踪掌握客户卷烟动销情况,做到“订前提醒、订中指导、订后监控”。深入探索亲情式服务模式,把客户当成自己人,把客户销售当成自己的分内事,从零售客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尽最大努力满足零售客户的合理需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陕西蒲城县局“四字要求”深入推进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