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新商盟网 2023-01-25 03:47 1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人人知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日下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官为管理人员、消防重点人员、专兼职安全员及志愿消防队员50余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大量实际图片、视频案例对怎样防止发生火灾,发生火灾后怎么扑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家庭类火灾案例进行剖析,就消防日常管理、常规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大量生动而触目惊心的事实阐明了注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牢固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