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寻甸县局切实加强一、二类卷烟的推广培育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20 1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寻甸县局切实加强一、二类卷烟的推广培育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寻甸县局切实加强一、二类卷烟的推广培育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2月17日,云南寻甸县分公司区域市场部召开卷烟营销工作分析会,寻求拓展省外知名品牌市场份额路径,探索加强一、二类卷烟的推广培育工作方法,全体卷烟营销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元、春”两节期间的卷烟销售情况,认真梳理两节期间一、二类卷烟的销售明细,并通过对销售数据的客观评价和分析,有目标、有措施的提出将“双喜(经典工坊)”、“黄金叶(黄金眼)”、“利群(新版)”等品牌作为当前培育的目标品牌。

  会议指出,受宏观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增大的影响,虽然高端卷烟处于低迷期,但强势品牌和消费者忠诚度、美誉度较高的品牌仍旧保持着较好的发展态势。目前,以三类烟为主的市场正逐步向以一、二类烟为主的市场转变,在市场引导下,消费观念和消费需求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改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提出,在严峻复杂的消费环境下,只有将一、二卷烟中市场份额偏低、规格较为单一的品牌培育作为增长点和切入点,才能在更加细分的卷烟消费市场中开辟新航道,为品牌增添新的生命力,形成“重点品牌引领、多品牌(规格)支撑”的品牌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全体卷烟营销人员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任务,从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品牌培育工作。一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思想统一到提升卷烟销量和提高卷烟销售结构的决策部署上。二要加强服务指导,按“城区、集镇到农村”的次序开展品牌培育,做到“下乡上摊、市场全覆盖”,全面提高客户经营意识。三要切实做好品牌上柜拆包陈列工作,将终端作为培育品牌的重要阵地,做实做细重点培育品牌的终端展示和明码标价工作,把重点培育品牌卷烟摆放在卷烟陈列区显要位置,以终端陈列为依托,加快一、二类卷烟的动销速度。四要明确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时关注销售情况,分析市场动态,引导客户订货,为重点品牌培育提供智力支撑,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寻甸县局切实加强一、二类卷烟的推广培育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