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烟草专卖局城区(营销部)“四措施” 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09:34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崇左烟草专卖局城区(营销部)“四措施” 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崇左烟草专卖局城区(营销部)“四措施” 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一年一度的“元春”,是卷烟销售的旺季,也是零售户增加盈利的大好时机。广西崇左烟草专卖局城区(营销部)“四措施”做精做细做实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提升零售户的盈利水平,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做好“元春”货源投放、协商总量宣传,抓住元春商机。通过企业微信小组群、实地走访、电话拜访等方式及时开展元春卷烟销售宣传工作。及时提醒零售户做好“元春”每个周的购进卷烟注意事项,有什么货源就订什么货源,不等待观望,能订则订,珍惜每一条货源指标,同时备好备足主销规格和畅销规格即海韵,鸿韵,起源,玉溪芙蓉王,硬中华等备足库存,不断档缺货,以免错失良机,影响盈利。

二是加强零售户拜访率,个性化服务。通过个人拜访或是联合班组拜访形式开展零售户拜访服务指导,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比如卷烟陈列,重点品牌培育宣传、拓宽一类烟上柜宽度、高端高价烟的巧订购、自主支付等。让零售户抓住“元春”商机,增加收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做好“元春”卷烟配送帮扶协作工作。针对“元春”卷烟配送量大,压力大的问题。城区营销部主动自愿积极加入卷烟配送队伍中,为的就是能快一些把卷烟配送到零售户手中,让零售户不错失每一位顾客,多赚一些钱。本着一切为零售户着想,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四是加强规范经营、诚实守信、稳价销售、“防低价、防外流”的宣传。为保障零售户的盈利水平,确保卷烟市场有序健康的运行。专卖、营销、内管三部门协同针对订购高端高价卷烟数量大且动销较快的零售户进行数据跟进,并结合营销数据异常零售户进行实地核查库存以及登记详细销售情况,加大实地警示、暗访、查处力度。确保确“元春”卷烟本地落地销售,严防不规范行为,切实保障零售户的合法权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崇左烟草专卖局城区(营销部)“四措施” 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