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烟草扎实做好烤烟收购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46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昆明烟草扎实做好烤烟收购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昆明烟草扎实做好烤烟收购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8月22日,云南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市烤烟收购统一平衡眼光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烤烟收购统一平衡眼光会议精神,统一中下部烟叶收购标准,分析研判收购形势,安排下阶段烤烟生产收购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烟叶收购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四方面形势,切实增强烟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鼓足干劲,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标准不动摇、着力提升等级质量、切实加强收购管理、推动规范管理提档升级、保质保量完成烟叶收购任务。三是统筹推进,毫不松懈抓好田间后期管理。

  会议强调,收购统一眼光事关全市烤烟产业发展和烟农、卷烟工业企业的切身利益,要执行好烤烟国家标准,发挥新烟样品的指导作用,在收购过程中正确使用好新烟样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今年的收购指导样品体现了符合性、代表性、包容性、指导性的原则,样品符合烤烟国家标准和今年烟叶生产实际,样品包容性较强,对下一步对样分级、对样收购、对样交接、对样检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昆明烟草扎实做好烤烟收购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