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以宣讲助力养老政策解读进基层

新商盟网 2023-01-25 13:44 12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以宣讲助力养老政策解读进基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以宣讲助力养老政策解读进基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积极贯彻落实玉溪市国家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确保国家惠民新政惠及广大员工,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组织召开个人养老金政策宣贯暨工作安排会。

会上,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老龄化与社保改革挑战切入,结合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的发展历程,深入阐述了推行“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对于完善国家养老体系的必要性及提高个人养老替代率的重要作用。为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的理解并用好政策,会议详细介绍了个人养老金的政策体系、税收优惠、养老产品种类和投资选择等重点内容。会议结合国家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的工作落实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个人养老金制度属于政府政策支持、个人自愿参加、市场化运营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此次宣贯工作有助于参保职工在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通过理性规划养老资金,合理选择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实现养老金长期保值增值,让职工们的老年生活更有保障、更有质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以宣讲助力养老政策解读进基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