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王突破200万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03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芙蓉王突破200万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芙蓉王突破200万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蓝海”与“红海”近年来逐渐成为商业领域中经常提到的概念。所谓“蓝海”,即竞争烈度低、发展前景巨大的未知市场。与之相对应的就是“红海”,即竞争烈度强、市场饱和度高的已知市场。

  我们往往执着于眼前“红海”市场中的厮杀,希望用一点点微弱的优势压倒对手,以此获得更多的市场空间。殊不知,在存量竞争中,每进一步都艰难异常。

  这时候,挖掘未知的、蕴含巨大获利空间的增量蓝海市场可谓品牌实现快速发展的最优解。然而,囿于种种限制,品牌很难突破桎梏、冲出樊笼,涉足全新领域。不过,芙蓉王可谓是一个例外,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它坚持探索,不懈作为,终于游到“海水变蓝”。

  以信心填补价位空白

  芙蓉王品牌创立初期,正值社会经济蓬勃发展的20世纪90年代,彼时,商务经济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也开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品吸感受、更加赏心悦目的包装美学、更具人文情怀的价值内涵、更有社交价值的身份标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以此为背景,芙蓉王品牌率先对230元/条这一空白价位进行精准狙击,就此一鸣惊人,充分证明芙蓉王品牌的首次试水蓝海即大获成功,从此站位200余元价格区间,时至今日依然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以初心打造价值深度

  前文提到过,芙蓉王品牌的前进步伐离不开商务经济的飞速发展、商务礼节的不断完善。精准定位当时的高端价位,精准选择商务精英人群,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芙蓉王品牌通过芙蓉王(软蓝)、芙蓉王(硬中支)、芙蓉王(硬细支)等高品质产品的密度布局和高端商务会议的高频亮相实现品牌热度持续加温、商务价值感持续提升,持续深耕这片商务蓝海。近年来,芙蓉王品牌还在当今时代的新语境之下,探索跨界联动,希望与各地商界精英实现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充分互动。

  此次在河北地区开展的“共享王的时刻——商务礼遇 红动燕赵”多频次圈层活动,是芙蓉王品牌突破200万箱的系列活动之一,让芙蓉王品牌与奔、奥迪、宝马实现梦幻携手,不管是在白石丛林之中感受冬日暖阳,还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尽享挥杆之悦,抑或是在高端商务场所品烟论道,结交朋友,都让与会的高端商务精英充分体验到芙蓉王的品牌初心、“红宝石”的内在匠心,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加深、放大了芙蓉王作为商务用烟品牌的价值定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以匠心铸就品质高度

  有人说,越追求完美,便越难得到完美。但就芙蓉王而言,并非如此。每一支卷烟的精细雕刻,每一款包装的惊艳呈现,都是追求完美的点滴,让万千消费者见证了芙蓉王的匠心和其铸就的品质高度。芙蓉王在产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细致考究毋庸置疑,否则又如何能够持续拥有行业“一类烟销售TOP1”的桂冠,又怎能在2021年底迎来令人炫目的突破200万箱佳绩?

  芙蓉王,以信心填补价位空白,以初心打造价值深度,以匠心铸就品质高度,多年来坚持探索“无人之境”,终于“游到海水变蓝”,迎来光风霁月!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芙蓉王突破200万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