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烟机公司领导走访云南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17 1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常德烟机公司领导走访云南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常德烟机公司领导走访云南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副总经理鲁方霞、李钧,研究所、营销中心、市场部相关人员一行7人走访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云南中烟本部,中烟副总经理夏开元等接待了我们。杨军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新产品开发、技术研发方向等内容,对iTOS智能管理系统进行重点介绍。夏开元介绍了云南中烟近年的发展。从下滑到止跌回稳,云南中烟经历了一轮发展阵痛期。面向“十四五”,云南中烟正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建立设备发展规划,将对老旧设备进行大规模更新,提升技术装备水平,重点引进智能高速卷接设备。

在红塔烟草集团,红塔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勇,副总经理彭黎明、葛孚明等参加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和“十四五”发展方向,签订了《加热装备战略合作协议》和《YJ222试用协议》。会后,在红塔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凤凰厂区新型烟草车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红云红河烟草集团,红云红河集团总经理杨煜文,副总经理刘豪等接待了我们。双方重点就目前红河卷烟厂设备调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杨军表示,我司将集中力量全面保障红河卷烟厂新进设备的调试交验,确保设备在红河新厂的稳定运行。同时,下一步,我司要加大与红云红河集团在新型烟草方面的交流合作。

云烟高层签订战略协议,必将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友谊更加深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领导走访云南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