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烟(玉液1号):酒润金叶 烟酒飘香(图)

新商盟网 2023-02-04 04:15 2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烟(玉液1号):酒润金叶 烟酒飘香(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烟(玉液1号):酒润金叶 烟酒飘香(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9月份,我们河南省唐河县烟草公司,向我们投放第一款带有茅台酒香味的贵烟(玉液1号),金秋九月,我能和第一款带着酒香味道的香烟接触,甭提有多高兴了。刹那间,我好像来到了贵州中烟卷烟厂车间,与贵烟(玉液1号)近距离的接触。说句心理话,我早就听说这款烟已经在宁夏、河北等地上市了,而且得知这款贵烟(玉液1号),是把酒香和烟香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吸味纯正,味带酒香,每次在订烟的过程中,我都会仔细地看一下网页,有没有这款茅台酒香味道的香烟。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9月份的一天订烟中发现了贵烟(玉液1号)的上市。此时,我就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欣喜若狂。

  贵州山美水美是生产美酒的地方,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贵州茅台酒大有名气。贵州茅台酒名气享誉世界,有世界“酒都“之称。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亚热带季风性暖湿气候造就了我们的多彩贵州,良好自然环境造就了品质优良的烟叶。贵烟在我国也有很高的美誉度。和云烟中华烟被国人烟民并称为“一云二贵三中华”。贵烟人用智慧和高科技的科学技术将贵烟系列新品融入了茅台酒的酒香,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贵烟(玉液1号)新产品。

  随着客户经理的不断推荐,我就开始订购了几条贵烟(玉液1号),第二天,烟草送货员把卷烟送到了我店,我接过卷烟,检查了一遍,就进行了签单。看着卷烟柜台上面的几包卷烟,我一下子就认出了烟包里面我所订购的几条贵烟(玉液1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烟包,拿出贵烟(玉液1号)翻来覆去地研究了一遍,并且拆开一条把它放在鼻子旁边闻了一下,“哇”,果然是一股茅台酒香味道啊!

  贵州(玉液1号)包装大气而不失张扬,外包装以金黄色和咖啡色融入一体,显得华贵庄重。咖啡色的“贵烟”二字赫然地印在咖啡色包围的镜框中给人一种尊贵典雅之美感。贵烟(玉液1号)焦油含量11mg,烟气一氧化碳含量12mg,烟气烟碱量10mg,我入神地看着烟盒背面刻着“玉液”两个字的印章,印在烟盒的正上方,咋一看去,就像玉帝发布的一份“玉旨”,仿佛吸这种卷烟的顾客都受到了“玉帝”的恩赐一般,使我不由得感觉到自己就像玉帝派下的传播使者一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当我正沉寝在神话般的仙境中时,一位顾客走进了店里,老板娘,买盒烟,最近你店又购进什么新品卷烟吗?”我猛的一下子惊醒了过来。我笑嘻嘻地问道:“你平时抽什么档次的卷烟呢?”顾客说:“我喜欢抽20元左右的黄金叶(大金圆)、苏烟(五星红杉树)、利群(软长嘴)、黄鹤楼(硬红)。”听到顾客这么一说,我感觉这位顾客抽烟并不是很专一,就借此机会介绍了店里新到的贵烟(玉液1号),顾客很爽快地说:“老帮娘,先给我拿2包吧!回去抽一下试试看味道咋样。”顾客付完钱走后,我暗暗地庆幸,嘿嘿!卷烟还没有摆放上柜台可卖出去了2包,真不错!

  看着几条新购进的贵烟(玉液1号),心想:我一定把它放在店里显眼的位置,让进店的顾客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店里又购进了新品。我就将打开的散盒卷烟和整条的都陈列在烟柜“中央”位置,我找出一张爆炸花,并且用飘带扎成几个蝴蝶结粘贴在爆炸花上,用记号笔苍劲有力地写到:“贵烟(玉液一号),茅台酒的味道,祁仪第一家购进,欢迎你来尝鲜。”吸引不少进店光顾的顾客的眼球,每当店里有顾客来买烟时,我就根据他们以往在我店的消费水平进而推荐贵烟(玉液1号),遇到犹豫不觉的顾客时,我还会递上一支让他们尝尝鲜。不到几天我订购的几条贵烟(玉液1号)就销售一空了。

  一天晚饭后,村里开饭店的张小东抽完一盒后说:“海存老板,这烟抽着确实不错,拆开就闻到茅台酒香味道了,唉!真是造孽啊!我的高血压脑血栓又犯了,已经去医院输了几次液了医生不让我再喝白酒了,可是我每天都要喝中西药,嘴巴总是缠,想喝2两小酒才好呢。老婆一看我想拿酒瓶喝酒就开始唠叨不停,甚至夺下我的酒瓶子,幸好遇到了你卖给我的这款茅台酒味道的香烟贵烟(玉液1号)。我的烟瘾也解决了酒瘾也改善了,真是一举多得啊!再给我拿2条吧!我不想来回跑腿了,也好放在家里细细品吸。我慌忙向张小东解释“不好意思啊,东哥,我订购的5条已经卖完了,明天是订烟日子,我记住一定给你留2条,你记住周二早上过来拿。”小东一听感觉这烟确确实实畅销,就从口袋里摸出500元递给了我,要求我给他一定预留2条。

  第二天早上,卷烟送货员将我店里订购的几大包卷烟送到店里来了,我正准备拆开摆放,客户经理吕普走了进来,问道:“孙老板,最近新品贵烟(玉液1号)销着咋样?顾客对这款新烟有什么样的评价?看看我给你送什么来了,只见他从袋子里掏出了一沓红色的东西。他顺手摊开一个,原来是贵烟(玉液1号)的套盒。这是套在贵烟(玉液1号)盒子上面用来宣传该品牌的半截套盒。只见盒子上面6个金黄色的“国酒香小玉液”闪闪发光,套盒的背面赫然地写着“加茅台酒的贵烟”。 客户经理耐心地指导着,我迫不及待地拆开2条卷烟,将这些卷烟小套盒一盒一盒地套在贵烟(玉液1号)卷烟上,在烟柜里摆放成一个“贵烟”字样的造型。乍一看去,黄红搭配,贵烟(玉液1号)显得更加高贵与典雅。就像一个贵妇人那样婷婷玉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正在这时,老客户张小东走进来了,对我说:“我看见你门口送烟车来了,所以我就急忙赶来,取我事先预定的2条贵烟(玉液1号)。”他抬头一看,今天送来的贵烟(玉液1号)怎么和我买的包装不一样啊!好像比我买的好看多了,我笑着对他说:“这是我们客户经理今天给我送来的卷烟宣传套盒,我刚才把卷烟套进里面。”他看着我摆放的贵烟(玉液1号)造型,又忍不住地夸奖贵烟(玉液1号)包装不但大气,而且吸味也不错,不愧是“一云二贵三中华”。说着,我便从烟柜里拿了两条装进了袋子递给了小东哥,小东哥起身和我告了别。

  看着店里摆放的崭新的贵烟(玉液1号)造型,想着它上市后的销售火爆场面,我心里感概万千,真是“酒润金叶 烟酒飘香” 啊!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地向顾客推荐贵烟(玉液1号),积极地购进贵烟(玉液1号),贵烟(玉液1号)忠实的“粉丝”吧!同时也希望在经营之路上,我能遇到越来越多的“贵人”。让“贵烟”在我店经久不衰。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烟(玉液1号):酒润金叶 烟酒飘香(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