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天下名楼):俏销(名楼)烟

新商盟网 2023-02-06 08:20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天下名楼):俏销(名楼)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天下名楼):俏销(名楼)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在我的店里,除本地品牌泰山外,黄鹤楼烟依它独特口感,淡雅的清香吸引着广大消费者。18元的软蓝、15元的硬金销量逐年递增。今年夏天,客户经理来推荐说,有一款黄鹤楼新品种烟要求上柜,是细支烟,别的地方卖的不错,订上5条先卖卖看。因为是黄鹤楼烟,爽快答应了。

  第三天,订的烟送到,我找出来打开一条摆在烟柜上,哇塞!这款黄鹤楼(天下名楼)烟,在阳光照耀下,反射出金灿灿的光,特别耀眼,显得别的烟黯然失色。零售15一盒是大众价位,在同等价格的烟中,独数它最漂亮。

  刚摆上不多时,对面卖手机的小李就过来卖烟,是常客,年轻人追崇时尚,每一种新烟上都先尝鲜。他烟柜前一站,两眼直盯着烟柜说:“大姨,那金灿灿的是什么烟,有的远我看不清字。”“就你眼尖,我刚摆上你就看见了,是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黄鹤楼(天下名楼)细支烟,”我递给小李一盒,“这款细支烟是低焦油、低烟碱、低烟气一氧化碳,只唯细,不唯长。正符合现在人的健康理念,烟支细一点健康多一点的要求。”小李抽出一支,看了看烟丝,闻了闻,点上烟深深吸了一口。这黄鹤楼(天下名楼)采用原生态烟叶技术和天然香精香料,让黄鹤楼(天下名楼)的香韵更加突出,口感更加柔和。“你吸着感觉咋样?小李”“不错,不愧是天下名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款烟包装精美,盒身是一幅唯美的风景名胜画,特别是画中的天下江南第一楼——黄鹤楼的磅礴气度与婉约气质,即直观、又生动地再现在这方寸之间。黄鹤楼的神韵和意境演绎的淋漓尽致。顾客拿在手里即上档次也有面子。

  无论口感还是包装,以及价位都深得消费者喜欢,这么好的烟,能不好卖吗?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黄鹤楼(天下名楼):俏销(名楼)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