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烟草做好芙蓉王(硬)新版包装纸宣传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6 07:32 13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浦烟草做好芙蓉王(硬)新版包装纸宣传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浦烟草做好芙蓉王(硬)新版包装纸宣传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近日,福建漳浦烟草接获工业公司通知,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大卷烟包装警语标识力度的通知》(中烟办〔2011〕141号)要求和公司统一安排,即日起生产和投放的芙蓉王(硬)全部启用新版包装纸。此次包装纸换版主要为警语内容变更与字体加大,不涉及内在品质及其他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由于芙蓉王(硬)在本地市场的销售量一直很稳定,因此为了保证此次改版后市场能保持平稳过渡,漳浦烟草要求客户经理要加大改版信息宣传,通知面要达到100%,以确保客户喝客户都能尽早了解并知道,以确保此次改版平稳过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浦烟草做好芙蓉王(硬)新版包装纸宣传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