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产品在行业2012年省际间交叉抽检中获满分

新商盟网 2023-03-16 19:53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产品在行业2012年省际间交叉抽检中获满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产品在行业2012年省际间交叉抽检中获满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日前,国家局组织的2012年全国在产卷烟产品质量省际间交叉抽检结果公布,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被抽检的9个规格产品包装与卷制质量平均得分99.8分,其中有6个规格得满分,满分率达66.7%,平均得分和满分率在此次被抽检的25家卷烟工业企业中居第二位。

  河南中烟6个包装与卷制质量得满分的规格分别是:新郑卷烟厂生产的“黄金叶”(软盛世金典)和“黄金叶”(软大金圆),郑州卷烟厂生产的“黄金叶”(世纪之星),许昌卷烟厂生产的“黄金叶”(硬帝豪),安阳卷烟厂生产的“黄金叶”(硬红旗渠),驻马店卷烟厂生产的“散花”(软蓝)。

  2012年以来,河南中烟质量管理工作以打造“金叶制造”为统领,以“外观质量求精、内在质量求稳、质量考核求严”为原则,以“高标准、严控制、建循环”为目标,以“提升质检能力、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内部监控、加强系统管控”为重点,以“建标准、创模式、成体系”为措施,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控制流程,细化质量内控标准体系,强化过程质量监控,提升精准控制能力,形成了具有河南中烟特色的源头预防、过程控制和持续改进三层次递进式质量管控新模式,促进了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提升,为“黄金叶”品牌成长进位奠定了坚实的质量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产品在行业2012年省际间交叉抽检中获满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