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市局开展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专项治理整顿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6 23:13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登封市局开展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专项治理整顿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登封市局开展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专项治理整顿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登封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种不法经营卷烟行为,全面建设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12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河南登封市局开展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专项整顿活动,共育黄金叶品牌,净化市场环境。

  专项治理整顿分为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主要目标是,把黄金叶品牌的宣传到位率、重点区域的治理整顿面和黄金叶品牌终端市场的规范经营率均实现100%,通过整顿实现黄金业品牌市场秩序良好,确保黄金叶品牌销售目标任务实现100%。

  专项治理整顿活动要求,切实加强繁华区域、娱乐场所、茶社酒店、名烟名酒店等高档卷烟经营的监督检查,每月至少要组织两次以上的集中整顿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运输、托运、中转、仓储和销售等环节违法经营行为,有效切断和消除非法卷烟的储运、销售,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同时,要不断加强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的联合,形成整顿合力,重拳打击。要不断深入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整顿公告、制作宣传版面等形式的商户普法教育活动。在整顿过程中及时联系新闻单位,对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新闻报道,震慑违法行为,营造声势浩大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整顿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舆论基础。

  专项治理整顿行动强调,参与整顿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整顿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积极协调,积极向登封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政府和有关执法部门的支持,密切配合、携手共管,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同时要严格办案程序、坚持公正执法、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厉打击各种假冒、回流黄金叶品牌卷烟的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专项治理整顿互动取得明显成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登封市局开展黄金叶品牌标杆市场专项治理整顿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