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云烟(神秘花园)(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09:50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人见人爱的云烟(神秘花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人见人爱的云烟(神秘花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云烟(神秘花园)是红云红河烟草有限公司生产的细支烟,进价每条是260元,零售价每条为300元。2015年1月份,鄂尔多斯烟草公司开始投放云烟(神秘花园)。因为是新品烟,不少卷烟零售户不敢大胆订购。说句实在话,我也有些犹豫,但一想到云烟的品质过硬,应该不愁销售。第一轮访烟,烟草公司给我分配了10条云烟(神秘花园),我全部订了下来。

  通过了解,我周边的好几家烟酒店都不打算订购云烟(神秘花园),他们持观望态度,害怕新品烟销售慢占压资金。“物以稀为贵”,考虑到他们都不敢订购刚上市的云烟(神秘花园),我则认为是绝好的商机,所以把烟草公司给我分配的10条云烟(神秘花园)全部订购了。

  订烟后的第三天上午,烟草公司的配送车给我送来了云烟(神秘花园)。按照惯例,新品烟上市我会安排在烟柜的黄金位置进行陈列。陈列好神秘花园,我打开一包神秘花园摆放在烟柜上,如果有进店购买香烟的顾客,我就不失时机地抓住机会向他们推荐,请他们品吸,瞅准机会把神秘花园卖出去,这是我的工作职责。(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约过了20分钟,市医院的钱大夫走进了我的店铺。我和钱大夫是老朋友了,他刚走进我的店铺,我就热情地招呼钱大夫往凳子上坐。钱大夫喜欢和我聊民歌上的话题,他对民歌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也十分喜欢唱民歌。前些天,我在一家当地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写民歌的文章,钱大夫看后大加赞赏,说我对民歌的评价很到位,夸我是个行家。

  我和钱大夫一边聊民歌趣话,不失时机地递给钱大夫一支神秘花园,帮他点燃,钱大夫慢慢品吸,我问他吸味行不行?钱大夫说,有一股清甜香的味道,吸后嘴不干,嗓子甜润舒适,这个烟很适合鄂尔多斯人抽,鄂尔多斯人抽这个烟是最佳选择。我问钱大夫,原因在哪里?钱大夫说,鄂尔多斯长年气候干燥,需要多喝水,才能保证人体的正常水分需求。神秘花园抽后,给人一种舒适的生津感,长时间不喝水,也不感觉口渴。所以说,神秘花园是鄂尔多斯人的最佳选择。听钱大夫这么一说,我心里暗喜,这个螃蟹我吃对了,这次又要抢先赚一笔钱,真是羊年要发洋财,好事呀!

  云烟(神秘花园)是一款耐抽度特别好的香烟,属于超长细支烟,每支烟嘴上都印有神秘花园的图案。商标背面以“鱼眼凸凹”为设计亮点,烟包高贵时尚、自由绽放、整个版面以紫罗兰为基础色,蓝、红点缀其间,提升消费者的猎奇心理,繁华斑斓,真不愧为一座神秘花园,难怪人见人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神秘花园上柜的第二下午便全部销售一空,一款刚上市的新品烟,在如此短的时间被消费者认可,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卖了20年的香烟,不得不感叹云烟的上乘品质岿然不动。难怪人们常说:“一云二贵三中华”,可见,云烟在国人中的地位,简直就是神奇的珠穆朗玛,令世人前仆后继地亲热她,喜欢她

  第二次、第三次、烟草公司分配给我的神秘花园,我是一网打尽。每次上柜,都很快销售一空。后来再想订购云烟(神秘花园)一直断货,不断有消费者前来打听,什么时候到货?我总是说,快了、快了、请大家耐心多等几天,一旦来了货,我肯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云烟(神秘花园)为什么卖得这样好?一是它的品质上乘、二是它的清甜香口味迎合了鄂尔多斯人的口感、三是包装新颖独特、四是神秘花园、人人向往,所以受到消费者的特别青睐。愿人人都拥有一座神秘花园,神秘花园,神奇天地,有神秘花园相伴,我们的幸福生活将会万古长青,喜上加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人见人爱的云烟(神秘花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