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把年华献“初心”(且把年华献“初心”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19:47 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且把年华献“初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且把年华献“初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风雨洗礼六十载,北国南疆遍开颜;

  山高无限人为峰,清香之宗唯玉溪

  经典清香飘四海,红动中国塑传奇;

  但得垂暮无憾事,不负年华与初心。

  1956—2016,一甲子的光阴见证了红塔走向辉煌的每一步,回望来路,在彩云之南,红塔浸染着岁月的风华,正沿着昨天的传奇走来。创业、创牌、创新品,红塔从“初心”出发,一路遵守“为民做好烟”的本源。2017年,新的征程,初心依旧!

  遇见初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人生自是有缘,相逢未必偶然。2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职代会“聚焦品牌发展”的中心任务,积极配合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做好上市新品的宣传推广,红塔集团举办产销联动新品推广人员培训。我与“玉溪(初心)”的第一亲密接触也正缘于此。“玉溪(初心)”作为“玉溪”品牌家族全新的一员,传承了“玉溪”品牌的经典元素,经典中国红与梦幻国际蓝的醒目撞色,让我一眼就爱上了。

  集团董事长王勇说:60年在时间长河中只是白驹过隙,却是红塔成长的一个甲子,红塔的先辈们创造了发展的传奇,而我们新一代红塔人更需要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红塔跌宕起伏60年,红塔人要永远怀揣报国之心,打造世界领先品牌之梦。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红塔人要拿出艰苦奋斗的红塔精神来,敢想敢干,敢拼敢闯,坚定品牌的信心,坚守品牌的"初心"。杨副总重点给我们讲了助销队员要当好的“五个员”,即当好“市场状态的监测员”、“产品特点的讲解员”、“品牌文化的宣传员”、“品牌市场的信息员”、“渠道终端的服务员”。三天专业且细致的培训,让我对“玉溪(初心)”从产品定位、包装特色、工艺特点,营销推广策略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有了金刚钻,不怕瓷器活,怀着激情与梦想,奔赴营销推广前线。

  初心绽放

  春风三月、梨花盛开,大理州12个县(市)“玉溪(初心)”新品上市推介会陆续召开,与以往的新品上市推介会的不同,“玉溪(初心)”新品上市推介会从以前单纯的只邀请零售终端参加改变成增加部分消费领袖,推介会上的卷烟知识传播、新品推介品吸、互动交流,形成了“新品推介会+消费者品鉴会”的复合模式。其中一位消费领袖说“玉溪(初心)”的上市,拓宽了玉溪品牌的内涵和外延,真的是一包精品佳作,诚信佳作。正所谓梨花绽放百千里、玉溪(初心)进万家。

  零售终端是品牌推广的媒介,是销售网络与消费环节的接点,是了解消费者需求的最直接场地。对于零售户比较关心的价格和供应问题,我们积极沟通,热心地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有的零售户年纪较大,对订货系统不是很熟悉且子女不在身边,每星期订货不及时,我们都会打电话提醒或者直接到店里提醒他们别忘了订货。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精准助销。我与零售户一起搭宣传展架中,也闲聊一下“老板,你姑娘学习怎么样?”“还行啊,不够努力啊”在这一来一回的家常闲谈中,我与零售户的心走进了,零售户与“玉溪(初心)”的心也走进了。

  每当看到消费者在我们耐心的推介下,满意地拿着“玉溪(初心)”离开,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工作辛苦并快乐着。厂里的同事常常看到我们提着玉溪(初心)的袋子,穿着初心工作服奔走在不同的大街小巷,他们都会说:“撸起袖子加油干哦!”,我们的回应是:我们不在去零售客户的路上,就是走在去推广“初心”的路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不忘初心,营销创新

  我所在的大理助销小组根据国家局提出的“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卷烟营销活动要求,聚焦消费环境、突出营销创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进”、“五联”工作战略。三进:进企业、进项目、进重大活动,五连:连接消费者、连接零售客户、连接烟草公司、连接中烟营销中心、连接卷烟厂。在“三进五联”战略的基础上,我们不忘初心,积极创新营销手段,打好“四手”牌,助力红塔新品的宣传推广。

  首先打好文化植入牌。助销小组在一是在大理州内重点政务场所、商务场所、旅游场所投放新品展架、宣传电子屏H5、宣传折页等,将新品宣传推广从产品推广转移到品牌文化推广。二是借助政务、商务、节庆活动,开展新品展示推广活动,直面目标消费群体,增加新品曝光度,注重目标群体的口碑营销。三是构建消费场所联盟商家,以高档酒店、高端餐饮、娱乐场所等重要消费场所作为营销布局区域,构建与目标消费者相匹配的品牌效应,真正把消费者作为卷烟营销的起点和终点进行品牌培育。

  其次打好工商协同牌。借助工商协同,精准发力,通过与大理州烟草公司在全州选点55个乡镇开展了55场“工商协同,共育品牌”的红塔产品展销活动。同时,在难得的“国庆·中秋”双节来临暨红塔6大新品在大理成功上市之际,工商再次协同,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在全州开展了为期10天,100场次的“国庆·中秋红塔卷烟品牌展销”活动。

  然后打好家园共建牌。大理州多年来作为红塔集团的核心原料基地,为红塔品牌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借助良好的工商农关系开展了“烤烟移栽现场会暨红塔新品品鉴会”和“烟田中耕管理现场会暨红塔新品品鉴会”。让参会的州市级、县处级、乡科级干部作为消费领袖对于“玉溪(初心)”的培育推广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对职业烟农开展“红塔一支烟,工农一家亲”品牌推广活动,情系烟农,不忘初心,向烟农积极宣传推广红塔品牌,传达“共同的品牌、共同的责任”理念,打好家园共建牌。

  最后打好特色营销牌。传播一个品牌,比较好的途径就是婚庆消费,正好“玉溪(初心)”新品名字契合婚礼主题,包装喜庆,新品推广人员抓住这个特点,积极开展婚庆营销,在大理美登酒店打造了“初心不变、真爱永恒”“玉溪(初心)”主题婚礼。利用地方庆典活动,如州工商联大会、州供电局文体活动、州首届全民运动会、佳利集团24周年庆典等,开展了“筑梦大理、共筑初心”系列活动。利用大理白族自治州的特色节庆开展红塔新品主题营销推广秀,如大理州“三月街”民族节云南中烟名烟及新品品鉴活动、“鹤庆奇峰梨花开、玉溪(初心)逐梦来” 大理州鹤庆*奇峰梨花文化旅游节暨红塔新品展销活动、“花开彝乡、茶出无量、情系红塔”红塔新品主题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作为一名助销队员,积极创新,丰富宣传推广手段,扩大新品的辐射影响面,强化消费者对传统大企业、经典新品牌的红塔卷烟品牌的认知、认可度。 让“玉溪(初心)”走进每一家零售客户的烟柜中,走进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苍山洱海,有山有水有故事;玉溪(初心),有颜有品有情怀。路漫漫其修远兮,要把“初心”这颗幼苗培养成参天大树,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心怀品牌,潜心做事,低调做人,践行“两个至上”,我是红塔人,我为自己代言!我们将会带着这份责任一路前行,不辜负我们多彩绚丽的年华和“山高人为峰”的初心。

且把年华献“初心”(且把年华献“初心”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