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知名品牌卷烟(我与知名品牌卷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21:51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我与知名品牌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我与知名品牌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我经营卷烟20多年了,经营过的品牌少说也有近百个,经历过风雨,也见过彩虹。也算是商场的“老江湖”了。

  现在卖烟确实很潇洒的,订货上网就可搞定,轻轻点击鼠标,所有卷烟的品牌信息、数量、金额尽收眼底,可以说一网打尽。到规定的时间,烟草公司的送货员会及时把所订卷烟送到我柜台前。最让我得意的是经常有人求我买烟,特别是到了冬季农闲时间,卷烟生意更是火起来了,特别是延安(硬),俗称:“金卡延安”,批发价每条45元,一盒却能卖到7元,就这还一条难求,那是相当牛的。说实在的在洛川过红白喜事能用上“金卡延安”那可是身份的象征啊。过去曾对我不屑一顾的人,如今也是和我主动搭讪,我也神气多了,摆出大人不计小人过的姿态,一切都“樯橹间灰飞烟灭”。一把紫砂壶和我形影不离,悠哉、悠哉。人家称我大老板我听顺耳了。有时,还发点小脾气,真是小鬼放屁---神气啊。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初,我从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那里得知“金卡延安”烟将在7月底停止生产,还有一些品牌需要整合。我听到这个消息不寒而栗,这不是没事找事吗?烟卖得好好的为啥不生产了?“软红延安”不生产我能想通,“金卡延安”再不生产了,这不是存心和我过不去吗?我的房费从哪儿来啊,我还能赚钱吗?“金卡延安”是我出师商场的“青龙偃月刀”,占据利润的半壁江山,我觉得生意没法做了,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我的心情非常郁闷,洞察市场风云变化后,和妻子反复磋商,急流勇退,做出了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决定:金盆洗手----不干了,将门市转让出去。就在我做出决定的第二天,烟草公司客户经理例行拜访客户时了解到这些情况,给我宣传烟草行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及零售客户面临的发展机遇,我觉得她的态度是恳切的,对烟草行业的政策也是了解的。但我只是苍蝇趴在玻璃上---只有光明,没有前途。她也看出了我的迷茫。

  几天后,烟草公司召开卷烟零售户营销知识培训,客户经理除电话通知外还专程到我门市邀请我参加,说实在的不是碍于面情我都不想去,结果参加那次培训会后令我茅塞顿开。卷烟品牌整合,实施“532、461”发展战略,是“卷烟上水平”的重要任务,是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再后来,召开培训会时我还动员妻子参加,原来卖烟的学问可大了,各个品牌都有各的卖点,最让我领悟的是我们现在卖烟不仅卖的是商品,更重应该要的是卖的是品牌、是文化。烟草公司还承诺经营卷烟利润达到10%,这下可让我吃了定心丸。日前,烟草公司还组织我们去卷烟厂和卷烟物流中心参观,我算是真的开了眼界。偌大的车间,见一个工人其实很难,原来有很多我们无法解答的疑问在这里找到答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品牌整合不是世界末日来临,门市部继续经营。在随后的日子里,我的门市部发生了深刻变化,黄鹤楼”横空出世,“七匹狼”、“黄山”笑傲江湖,“中华”、“云烟”、“芙蓉王”已经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知名品牌群雄逐鹿 。我破天荒的点燃了一支“中华”,倚在沙发上看,着两个鎏金“中华”字,感悟王者的至尊至上。膜拜在黄鹤楼前,感悟“天赐雅香,法道自然”楚汉文化,浸润在千年古国的烟文化之中。注视着“红旗渠”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登上“黄山”,看看天高云淡,领略轻松、平和、无拘无束的仙境。更神奇的是不但有焦油含量8mg的卷烟、还有焦油含量3mg、1mg、0.1mg的卷烟,以前我根本不知道这些知识。在烟草公司的指导下,我重新装修了门市部,添置了一些家具,挂上几幅字画,摇身一变,文化韵味也浓了,衣着也讲究了,卖烟的同时,我还对顾客头头是道的介绍各类烟的焦油含量、烟气一氧化碳含量。有同行来请教,我也摆出一副老师的模样,那可是老王卖花盆---一套一套的。

  今年初,我的店还被烟草公司评为“卷烟零售示范店”、“守法经营客户”,这可是两块金字招牌,买烟的人络绎不绝。我还专门设立了卷烟品吸区,妻子又是倒茶,又是递烟,忙的不亦乐乎,卷烟爱好者海阔天空谈论一番,家事国事天下事无所不有,无所不及,也不乏一些高见,我受益匪浅,感觉生活更加充实。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与知名品牌卷烟(我与知名品牌卷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