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姜堰:“工商零消”共商“黄鹤楼”品牌培育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15 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姜堰:“工商零消”共商“黄鹤楼”品牌培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姜堰:“工商零消”共商“黄鹤楼”品牌培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工商协同营销,共同培育品牌”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日前,江苏姜堰烟草携手湖北中烟成功召开了由卷烟零售户代表及消费者代表计40余人参加的“工商零消”专题座谈会,共同探讨“黄鹤楼”品牌市场培育工作。

  座谈会上,湖北中烟集团三峡分厂主要负责人和泰州市公司副经理各自回顾了多年的工商联盟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就如何继续更好地巩固和加强“黄鹤楼”品牌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湖北中烟片区经理介绍了“黄鹤楼”的品牌发展历程、品牌特点及销售情况。姜堰烟草负责人通报了“黄鹤楼”品牌的培育举措、销售情况等。零售户代表各自畅谈了宣传、推介黄鹤楼品牌的经验做法。消费者代表就黄鹤楼系列卷烟的培育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黄鹤楼”系列卷烟的宣传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零售户、消费者和工商企业的距离,为推动品牌培育“第一要务”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姜堰:“工商零消”共商“黄鹤楼”品牌培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