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烟草加大省外品牌培育填补一类烟销售空缺

新商盟网 2023-03-18 20:45 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浦烟草加大省外品牌培育填补一类烟销售空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浦烟草加大省外品牌培育填补一类烟销售空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近阶段,由于受到货源投放限制的影响,福建漳浦市场的省内一类烟的销售供小于需,由此对本地市场的一类烟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弥补本地市场一类烟的销售空缺,漳浦烟草制订三措施积极培育黄鹤楼(硬雅香)来填补本地市场一类烟的销售空缺。

  1.加强品牌宣传引导,做好黄鹤楼(硬雅香)的销售。漳浦烟草要求客户经理在进行市场走访时要加大对黄鹤楼(硬雅香)的宣传力度,引导客户积极上柜,提升其销售量。

  2.做好终端生动化陈列,提升黄鹤楼(硬雅香)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漳浦烟草要求客户经理在走访时要积极帮助客户做好终端生动化陈列,希望通过终端生动化陈列来突出黄鹤楼(硬雅香),吸引消费者目光,扩大该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提升该品牌销售量。

  3.制订考核标准,提升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漳浦烟草针对该品牌以组为单位特地制订了一定的销售任务,并对完成任务的小组将给予考核分数奖励,以此来提升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从而达到提升黄鹤楼(硬雅香)销售量,填补本地市场一类烟销售空缺的目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浦烟草加大省外品牌培育填补一类烟销售空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