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43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8月2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专销联席工作会议,市局(公司)副局长沈显珠、副经理张洪兴出席本次会议,专卖监督管理部部长尹加文、卷烟营销中心主任何德春及专销部门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

  在会上,专卖监督管理部和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分别通报了1-7月份以来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全市卷烟销售情况,围绕当前卷烟市场监管和卷烟销售基本情况,剖析了卷烟市场监管和卷烟销售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以专销合力为基础,共同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的工作方向。专销两部门还从市场走访调查的实际情况、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沟通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专销合力提升服务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张洪兴副经理在会上强调,上半年全市销售工作得到专卖部门的大力支持,销售情况止跌回升,6月份销售进度全省排名第二。要完成全年销售任务,8、9、10三个月是关键,但8-10月份正值烟叶收购期间,希望专卖部门给予支持,对卷烟市场稽查力度不要减弱。其次是请专卖部门协助做好卷烟零售户价格标签的维护管理。

  沈显珠副局长在会上指出,要做好下一步的专卖、销售工作,一是专销部门要客观看待上半年的专卖销售工作,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寻求突破;要继续加强许可证的后续管理,进一步加大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二是在解决大户问题上,要切实做好畅销品牌的货源分配;三是严格规范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出现内部工作人员违法违规问题;四是专销合力,及时沟通信息,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专销部门互通形势、互通信息、互通想法,为下一步专卖、销售工作的协同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第三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